今天跟各位,分享一些養貓的心得!

今天跟各位,分享一些養貓的心得!

當初剛剛領養兩個寶貝,錢錢&雪花 的時候,我用的是崩解式的松木貓砂,這貓砂※優點 在便宜、可以沖馬桶、帶有一點點木頭香味,但用越久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因為崩解式的※缺點,很容易在貓咪撥砂&上完廁所走出來後,跟著貓咪帶著大量的木屑,一起走出貓砂盆,搞的地板 、床,都是貓砂,雖然說價格便宜,但其實用量也很兇,因為木頭潮溼後,就會開始擴散,到最後都是貓尿尿的味道,最後不得已,全部整盆都要換掉!所以實際下來,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反而帶來更多麻煩!所以就激起,讓我想換貓砂的念頭!

在一次寵物展,我與小茜貓砂相遇了,說真的當初我只是在比較說,哪一家的豆腐砂便宜,然後又實用,於是在這麼多比較過程中,後來我還是選擇了,小茜貓砂,說真的他們的服務人員,其中兩個妹妹,到現在都讓我印象很深刻,他們不厭其煩的幫我介紹,並很親切的回答我所有疑問,說真的當初我沒有想要買,因為我覺得,明明都是豆腐砂,為什麼他們家的貓砂這麼貴,但最後我抱持著,我買一些試試看,如果不好用就當我傻被騙,沒想到一用就用到現在囉!

因為我本身,身為廚師,對味道特別敏感,我聞過的每一家豆腐砂,感覺就是都有添加香料成分,我想說我都聞的出來了,我的寶貝們的嗅覺,絕對比我還靈敏,這是無庸置疑的,而且這是他們每天,都要使用的日常用品,聞久了香精一定對呼吸道不好,每天站在上面,皮膚也是會吸收到的。

小茜貓砂的優點在於,

1.用量很省

2.凝結式的貓砂

3.擁有最天然,無添加香精,豆渣最原始的味道

4.也是可以沖馬桶的喔

5. 吸濕除臭的效果,真的很好

6.單層雙層貓砂盆,皆可以使用,但建議雙層,可以使用量,達到更省

7.不容易在如廁後,帶出大量的貓砂!

最後我覺得,還好我遇到了,那兩位認真為了我,講解小茜貓砂的服務人員,我到現在由衷的感謝,謝謝妳們幫我介紹,這麼好的貓砂給我!

老闆如果有看到這則貼文,記得幫他們(加薪&升職喔!!)我也來兌現,當初承諾的諾言,好用的東西,我會幫忙分享的^_^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