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推薦姐姐,姐姐從此感謝妹妹】 

【妹妹推薦姐姐,姐姐從此感謝妹妹】
《姐~你明天來寵物展買小茜豆腐砂,店家剛剛現場表演給我看,真的沒尿騷味,你家真的太x了,明天就來買》就這樣,隔天我真的就到現在買了三包,開始了小茜不歸路…

【好康到相報】
《姐~你明天來寵物展買小茜豆腐砂,店家剛剛現場表演給我看,真的沒尿騷味,你家真的太臭了,明天就來買》
就這樣,隔天我真的就到現在買了三包(超好控制),開始了小茜不歸路。

從礦砂,松木砂,紙砂,只要標榜不臭的我都用過,剛開始用真的都不臭,但我家這兩隻也不是好惹的,沒多久就讓各種砂臭翻天!
終於,遇到對手了!小茜真的不臭,有時候甚至不臭到我還特地去看砂盆,擔心他們沒上廁所(誇張)。

而且好好吃喔!(誤)虎斑底迪好喜歡呢~只要掉到外面的,底迪立馬就進去吃掉!看照片都沒有掉在外面~因為已經吃光光囉XD還好是可以吃的,不然我也無力阻止啊!(吃飯皇帝大?)

另外,可以沖馬桶!可以沖馬桶!可以沖馬桶!這點真的很方便~但拜託,泡一下再沖,而且,不要一次丟太多~不然還是會塞住的,可是若真的塞住也不要怕,多泡一下,沖點熱水,還是會通啦~

好啦!反正準備要用小茜的朋友要注意喔!這是條不歸路,美好的不歸路,踏入前請三思啊!

小茜環保貓砂官網:http://www.akane.com.tw

小茜環保貓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kaneGroup

【妹妹推薦姐姐, 姐姐從此感謝妹妹】《姐~你明天來寵物展買小茜豆腐砂,店家剛剛現場表演給我看,真的沒尿騷味,你家真的太x了,明天就來買》就這樣,隔天我真的就到現在買了三包,開始了小茜不歸路……..

Posted by AKANE 小茜環保貓砂 on Wednesday, April 22, 201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