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貓尿救星!小茜豆腐砂!】 

【終於找到貓尿救星!我的房間再也沒有尿騷味了!不用再怕同學來嫌臭也不用怕床上一堆貓沙】
因為很多人問,所以再來介紹一次AKANE小茜環保貓砂,以前剛養黑豆的時候都是用礦物沙,但是凝結力剛開始很好,用沒幾天就無法凝結,凝結鬆散,整個房間都會瀰漫一個尿騷味…

因為很多人問,所以再來介紹一次AKANE 小茜環保貓砂,以前剛養黑豆的時候都是用礦物沙,但是凝結力剛開始很好,用沒幾天就無法凝結,凝結鬆散,整個房間都會瀰漫一個尿騷味,然後換了細砂,細砂凝結力比礦物沙好,但是粉塵很多,黑豆常常上出來,腳就黏沙子,然後在家裡到處跑,走過的地方都是沙,床上也是…… 而且臭味還是一樣沒改善,當時用過超多方法,噴去味劑,水晶沙,香水貓沙,都沒用…… 最後在臉書看到小茜豆腐沙的網友使用心得,當然也是半信半疑,但還是買了一包試試看,剛開始黑豆超抗拒,不敢進沙盆,所以就保留原本的沙子,一天一天慢慢放豆腐沙進去,他才接受,豆腐沙標榜天然豆渣製作,可以食用,也不怕貓咪誤食味道是香香的豆子味,結果黑豆上了廁所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自己去翻翻才發現上在裡面,完全沒味道!這款小茜豆腐沙,我一直跟朋友分享,我終於找到我的救星!我的房間再也沒有尿騷味了!不用再怕同學來嫌臭也不用怕床上一堆貓沙~

★優點介紹★
1.使用省量(一包可以用1.5-2個月 /一隻貓 )單盆雙盆都可以用喔!
(單層盆的話 一包一個月 , 雙層大概 一包 1.5個月)
2.天然豆渣製作,味道天然香味,可以食用XDD
3.可以覆蓋臭味,凝結力強!
4.重量輕,以我這柔弱女子,自己可以搬三包上四樓!
5.價格比一般貓沙貴一兩百而已!(可以省去所有麻煩,貴這一點沒問題啦XDD)
6.可以沖馬桶,跟一般貓沙不一樣
7.網路訂購超快,每次訂完後天就送來了XDDD
#官方網站:http://www.akane.com.tw

【終於找到貓尿救星!我的房間再也沒有尿騷味了!不用再怕同學來嫌臭也不用怕床上一堆貓沙】因為很多人問,所以再來介紹一次AKANE…

Posted by AKANE 小茜環保貓砂 on Friday, July 31, 201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