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貓砂讓妳的貓砂人生上天堂^^】 

【好用的貓砂讓妳的貓砂人生上天堂^^】
10隻貓咪單層也用的很好的經驗分享唷!用小茜中途換了他牌豆腐砂試試,馬上就後悔了!
家裡到處白白的貓腳印…桌上地上床上,每天上班前擦,下班後擦,休假更是清個沒完沒了,而且挖貓砂時還要憋個氣,那尿味真嗆人,薰得眼淚都要滴下來了,為什麼日子要過得這麼可憐…因為養了十隻貓咪。好奇心殺死貓,讓香香也忍不住試了一下小茜豆腐砂,從此辛苦的貓砂人生就開始改變了…非常精彩的經驗分享一定要看哦^^

好的豆腐砂讓妳的貓砂人生上天堂 ^^ AKANE 小茜環保貓砂 有多好用一定要分享一下的啦^__^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小茜環保貓砂官網網址 http://www.akane.com.tw

之前用過水晶砂,松木砂,但家裡有十隻貓,最後總是會踩散,整盆尿味,然後整盆倒掉….上班太忙,只好用一般的凝結礦砂,凝結力強,便宜,方便,好挖….

住小公寓貓砂盆全都放陽台,可是家裡的味道始終臭臭的,尿味屎味一直都在,有一回在電梯間碰到對門的婆婆來訪,她問 : 妳家裡聽說養了不少隻貓哦? (是啊…) 家裡有養寵物啊,要很注意清潔整理喔,不然那個味道啊…..叭啦叭啦……( 歸懶趴會… *#^*^(⊙(☆※¤%@!….)

凝結礦砂真的很重啊 !! 訂貨時人家送上樓無感,但每每去丟垃圾時手都有快斷掉的感覺,有一次垃圾袋還在出門後破掉….(品質很差ㄟ 現在的垃圾袋好薄,一點都撐不住….)自已要掃就算了超丟臉的!!!

然後最近手痛不舉….(不淮笑…)…連挖個貓砂都很吃力…家裡到處白白的貓腳印…桌上地上床上,每天上班前擦,下班後擦,休假更是清個沒完沒了,而且挖貓砂時還要憋個氣,那尿味真嗆人,薰得眼淚都要滴下來了,為什麼我一個人日子要過得這麼可憐…..(歪樓中~)

在FB上老是看見 AKANE 小茜豆腐砂口碑區 的分享文,心裡O.S. 是真有那麼好用喔 ?? 根本不信啊~但好奇心殺死貓 (誤~)

啊哈哈哈~這輩子就用這個貓砂了^^

一開始用了小茜的方法先混砂,可是我覺得超難鏟的啦,乾脆一盆一盆接著換,換到沒得用妳們就會妥協了吧^__^ (我是壞心後母~) 中間有貓抗議尿床的事略過….用單層貓砂盆更優,因為變粉也沒關係,下次再尿照樣變一陀,好鏟,不黏盆,不必出力,最重要的是沒有尿味啊~( 尿味去哪了??真神奇!!)
這種砂少量可沖馬桶 (厲害的地方) 便便全拿去馬桶沖掉!!所以家裡沒有尿味了,也沒有屎味了,也沒有到處白白的貓腳印了,不必無時不刻擦地板整理家裡啊 ^^(真爽!!)多出來的時間可以拿來睡覺^^ (豬上身~)

我的個性當然會去買別的豆腐砂來試試,買了常去的寵物用品店超推的日本進口豆腐砂,價格兩者不相上下,只用了三天就想哭,一整盆衝上來的尿騷味兒超嗆,是怎樣??明明用前一樣都淡淡豆香味呀?看起來感覺也很像,搞什麼東西啊!!!如果一開始買的不是小茜,相信我這輩子就不會考慮豆腐砂了!!

今天訂的第二箱小茜到貨了^^ 以後會一直用下去哦,粉塵多多的日子回不去了啊~ 如果以前就知道小茜貓砂的話,就不必這麼辛苦過貓砂人生的日子了^^推推唷^^|

【好用的貓砂讓妳的貓砂人生上天堂…

Posted by AKANE 小茜環保貓砂 on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