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就是要分享───貓奴看過來】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貓奴看過來】
從養貓咪到現在一路換過礦砂、松木砂、球砂…就是因為住在套房裡面,最怕砂漠化和屎尿的味道,最開始用的礦砂雖然便宜,但是粉塵、砂漠化和味道問題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最後都要整盆到掉…用了小茜豆腐砂之後這些困擾都沒了!!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貓奴看過來】

養貓咪到現在一路換過礦砂、松木砂、球砂…就是因為住在套房裡面,最怕砂漠化和屎尿的味道,最開始用的礦砂雖然便宜,但是粉塵、砂漠化和味道問題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而且用到最後都要整盆到掉,垃圾量實在很可怕!

豆腐砂看起來很像松木砂,而以前用過的松木砂,也是蠻評價不錯、價錢也蠻高的牌子,趁寵物展打折時買的,但是松木砂分解後會卡在洞洞,很難篩到底層,每天都篩的很痛苦,所以在網路上看到小茜豆腐砂時雖然感覺還不錯,但是一直遲遲不敢下手,松木砂用完之後又換了球砂,用完之後就發現,當初應該早點換小茜豆腐砂的!!

球砂雖然很方便,不太需要花時間整理,不會掉滿地、也沒味道,但球砂在倒跟鏟的時候是有粉塵的,有幾次靠近聞吸到那個粉塵,味道很嗆,有股化學味道,而小米每次上完都要聞一下,覺得他太可憐了!

而且球砂包覆力不夠用,便便容易黏在白色球球上,剷掉浪費、不鏟又不美觀,鏟子也常常沾到便便,最可怕的是根本用不到一個月,球砂就會整盆酸臭掉,尿布包在垃圾袋又臭又重,小米愛把球砂撈出來玩,超怕他有天不小心吃下去…最後因為看了小茜豆腐貓砂很多人分享,也確定它是安全無毒的,終於決定,再次換砂 ~

小茜貓砂網路訂貨後很快就到了,換砂的過程超順利, 以前被各種貓砂外包裝騙了這麼久,早就不相信有沒有粉塵的砂了,豆腐砂很輕倒起來方便,在豆腐砂倒下去的那一瞬間才知道,世界上真的有沒有粉塵的貓砂!!小米也不排斥,聞一聞,咬了幾顆出來,發現不好玩就再也沒撈出來過了!

豆腐砂有一股天然的香氣,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而且豆腐砂碎掉後真的超細的,根本不用篩就自己往下掉, 包覆力也很好,尿尿後結塊後很好鏟!真的可以直接沖馬桶,完全不會砂漠化,沒有粉塵、更沒有任何臭味和丟垃圾的困擾。

還有最神奇的是,用到最後剩下一點點的時候,不會像之前用過的貓砂一樣,整盆酸臭掉, 因為小米比一般貓愛喝水和尿量也多,以為跟球砂一樣一包用不到一個月,但是小茜的豆腐砂一包真的可以用一個月以上!真的很省!

https://www.facebook.com/AkaneGroup/?fref=ts 小茜環保貓砂粉絲頁
https://www.akane.com.tw/about.php 小茜環保貓砂官網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貓奴看過來】從養貓咪到現在一路換過礦砂、松木砂、球砂…就是因為住在套房裡面,最怕砂漠化和屎尿的味道,最開始用的礦砂雖然便宜,但是粉塵、砂漠化和味道問題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最後都要整盆到掉…..

Posted by AKANE 小茜環保貓砂 on 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