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養貓新手用小茜豆腐砂馬上就發現這麼好用】 

【為什麼養貓新手用小茜豆腐砂馬上就發現這麼好用】

我是養貓新手,3月初帶回剛滿2個月的小貓,在帶回之前趕快做功課,準備小貓的用品,花了很多時間找資料,才一一確定要買什麼。找貓砂時,看很多人推薦豆腐砂,陸續看了不少資訊,大家所推薦的原因,也是決定我想用的主因,無粉塵,除臭效果好,顆粒較大,不會卡在肉墊…….

PS. 有任何疑問隨時都可以詢問客服人員唷

我是養貓新手,3月初帶回剛滿2個月的小貓,在帶回之前趕快做功課,準備小貓的用品,花了很多時間找資料,才一一確定要買什麼。
找貓砂時,看很多人推薦豆腐砂,陸續看了不少資訊,大家所推薦的原因,也是決定我想用的主因,無粉塵,除臭效果好,顆粒較大,不會卡在肉墊,還能沖馬桶,之後還有些問題,就在line詢問小編,對於我的問題,小編都回覆的很詳細,就決定用小茜貓砂看看,第一次是買雙孔豆腐砂。
小貓在一位細心善良的女孩照顧之下,很健康,也已學會用貓砂,用的是礦砂,小貓帶回後,先讓小貓繼續用礦砂,怕他不習慣,幾天之後,開始讓小貓接觸豆腐砂,我把豆腐砂上放礦砂,像照片那樣,一開始小貓還是只上在有礦砂的地方,豆腐砂連踩過都很小心的感覺,原本想說可能要一陣子才能換成功了,但沒想到,可能是小貓的適應力很好,沒一個星期就換成功了,我不用再清理滿地的礦砂了,因為小貓挖砂超大力的,豆腐砂他也能挖得噴出盆子,但是顆粒大比較好整理,豆腐砂的味道我也喜歡,尿完鏟砂時幾乎沒味道,大便的部分,因為小貓是吃生肉餐,大便也不怎麼臭了,直接鏟起沖馬桶,很方便。
一包雙孔豆腐砂,我用了一個月,剩下的還能倒滿盆子,後來看別人分享豆腐砂混紙砂,也很想試試,就line詢問小編之後,決定用角孔加紙砂,收到後才剛混合好,小貓馬上進去尿尿了,看來紙砂也沒問題,讚!

小茜環保貓砂官網
https://www.akane.com.tw/

小茜環保貓砂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kaneGroup/?fref=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