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芊芊的親身體驗分享】

【小合真的不想再被礦砂的粉塵和尿騷味給包圍了…..】
小合今天很開心的來跟我們分享換砂完後的生活,我們也與大家分享這個喜悅,歡迎一起來看看哦!!
最近新入手的貓砂,真的好用,在fb上面看到二妹點讚的粉絲團,讓我好奇的也點進去看,裡面有很多貓友,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貓砂的味道和清潔麻煩度!於是花了一些時間去了解這個很多人推薦的貓砂,看完很心動…因為真的不想再被粉塵和尿騷味給包圍了…

最近新入手的貓砂,真的好用,在fb上面看到二妹點讚的粉絲團,讓我好奇的也點進去看,裡面有很多貓友,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貓砂的味道和清潔麻煩度!於是花了一些時間去了解這個很多人推薦的貓砂,看完很心動,卻也被價格給嚇到,著實的不便宜!大約思考了一個月,決定下手買兩包來試試看,因為我真的不想在被粉塵和尿騷味給包圍了!
就在前2天到貨,我拆開小茜環保貓砂,誇張欸,味道很好聞欸,很自然的味道,接著照著使用說明和舊貓砂混合用,那三個屁孩,馬上過來聞,但一開始真的不太願意用,讓我很緊張,沒多久第一隻願意用了,其他2隻也跟著上廁所,讓我安心了!在第二天,回家一開門,以為還是那個可怕的味道,結果居然沒有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因為真的沒味道,讓我有嚇到,還以為他們是都沒上廁所嗎?
馬上去貓砂盆看,很多便便啊!居然還沒有味道,看來之前用的礦物砂,真的是沒什麼效果,還累死我這個麻麻!😖
而且以後我的床上也不會出現貓砂了!可以不用一直洗床單和被子了!因為從小就是和我睡覺,所以上完廁所,也就直接跳上床,睡前總是要把被子甩乾淨,超麻煩的!😣
我的養貓朋友們,這個超推薦的,也可以先來我家看看使用狀況喔!保證你們也會立馬買來使用!那個價格,真的是很合理,一分錢一分貨!需要的朋友,我有貼網址在上面,可以點進去看,要更詳細的使用貼文,可以搜尋AKANE小茜環保貓砂喔!https://www.akane.com.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