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了解就會愛上的小茜貓砂】 

【如果了解就會愛上的小茜貓砂】
羅羅雨是位寵物美容師,愛動物的她也養了三年的貓咪,為了讓生活品質更好從礦砂換到木屑砂,但沒想到對生活品質影響一樣也很大,尤其在小套房中為了貓咪只好忍住,注意很久小茜豆腐砂有一天看到了小茜豆腐砂在水中的溶解影片,終於忍不住出手了!生活品質馬上就不一樣了,歡迎大家一起來了解為何用了就回不去其他貓砂

算一算開始自己養貓的時間也有三年了!!
三年來最令我頭痛的問題莫過於挑選貓砂了。
一開始養當然不外乎就是從礦砂開始下手。
可是礦砂大多有濃厚的香味加上粉塵嚴重而且很容易黏底,然後每次倒垃圾都要提超級重的垃圾袋出去,試換過好多種礦砂最後還是轉往木屑砂。
用了凱x紅標木屑砂也好一陣子之後,我家的貓從一口增加為兩口。
原本凝結型的木屑砂砂因為尿量增加而且小朋友又容易在房間衝來衝去,結果三坪大左右的小套房沙漠化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雖然他是說可以沖馬桶,可是沖都會黏在馬桶壁,之後也都是包成垃圾,加上我又不愛濃厚的香味去蓋尿騷,可是木屑砂蓋味道的能力實在欠佳,我又買了一個加蓋砂盆。
但是狀況一直沒有好轉,整個房間每天打掃完後,只要貓口走過的地方一定都是砂,加蓋的砂盆又都把味道悶在盆內,每次清砂都要全副武裝。

在朋友介紹下知道了這款豆腐砂,可是一直因為售價稍高,而且以前對豆腐砂的評價就不是很好,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不過看了幾個分享的文章,還有關於溶解實驗的文章,心想:再糟的狀況也遇過了,那就試看看吧。
不換還沒事,一換…我只能大喊:我回不去了!!

光是一打開包裝,那個味道就讓我餓了(?)不是濃郁的香精味,也沒有奇怪的木屑味,個人覺得有點像餅乾味(?)
首先是沙漠化這件事,雖然也是凝結型,不過為了讓砂乾淨一點我決定更換雙層砂盆,可是由於預算不足所以只買了簡單的公文林來試試,想不到沙漠化問題並沒有因此更加嚴重
因為顆粒跟其他砂相比偏大,即使砂被撥出來也只要撿回去就行,而且凝結力個人認為頗佳,不會撥一撥或是鏟一鏟就散光,所以帶砂狀況也完全改善。
再來是濃郁的味道問題,雖然公文林並沒有上蓋,可是現在我的房間裡面聞不到大小便的臭味,當然大便剛排出來的時候一定會有味道,可是被蓋起來之後,味道就莫名其妙消失了。
而且大便乾掉之後並不會黏在大顆的砂上面,非常的省貓砂
另外他沖馬桶的效果真的不是我誇張,溶於水的能力真的很強,不用每次提著大包小包追垃圾車了。
而舊的貓砂盆,也變成他們睡覺的天地了…
雖然他的售價偏高,但我想值不值得,只有買一包回去自己用看看才知道了!

在這裡總結幾點:
1、沙漠化問題改善
2、臭味問題改善
3、垃圾問題改善

這個影片是讓我決定要買的最後一根稻草!!
溶解實驗影片:http://youtu.be/FM67uNSwIUA

【貓奴的告白:…

Posted by AKANE 小茜環保貓砂 on Sunday, October 4, 201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