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涵認真的分享:覺得小茜貓砂好耶!】 

【筱涵認真的分享:覺得小茜貓砂好耶!】
(寫得非常好,看了很心動,心情很好^^)
筱涵養貓五年,從雜牌礦砂配紙箱到ec、鐵x、皇x…甚至水晶砂、粗細混砂…有一天看到大家分享『用了小茜豆腐砂後回不去了~!』勾起好奇心,結果就這樣改變了整個養貓生活…真的很精彩的分享一定要看看哦!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豆腐砂!

養貓五年,從雜牌礦砂配紙箱到ec.鐵x.皇x…甚至水晶砂、粗細混砂…一切都是為了低粉塵低帶砂無臭味!!!!但幾乎沒人可以面面俱到T_T

直到小茜豆腐砂的出現\(^o^)/

一開始看到大家分享”回不去了~!”勾起我的好奇心,超想立刻買來用用但就怕一直以來使用著礦砂配單層貓屋的貓女兒,擔心她會有換砂不適應、當食物吃、拒絕上廁所再加上還要再換成雙層貓屋…種種原因讓我止住了衝動。

直到有天我要買飼料,發現有個雙層貓屋在特價,再加上小茜貓砂那時候也有活動,立刻完成下訂結帳等貨到,完全一氣呵成不花五分鐘的時間,哈哈哈!

哪知道等貓砂屋到,我傻了,他…居然沒有門!!!!!雖然這小小的門無法抵擋所有味道的散發,但我覺得第一時間還是可以起到一些作用的!

想不到小茜貓砂解決了我的難題\(^o^)/

雖然一開始我有先礦砂配豆腐砂讓貓女兒適應新砂的觸感,全換的時候還是擔心她老大不愛又給我去尿在我的衣服上…前幾天我一直認為她因為換砂沒上廁所同時每天檢查我的衣服或家裡各角落,然後再不懷希望的翻翻豆腐砂,沒想到她早就開始用了!是豆腐砂的除臭力騙了我!!

大家有看到其中一張照片是有便便的,再加上豆腐砂是不會把便便包住的,而我就在門口前拍照卻是一~丁~點味道都聞不到,絕對不是我鼻子壞了!連我媽都緊張兮兮來問我,貓咪到底有沒有上廁所啊?

重點是用量超省,除了第一次有倒一些混合礦砂,到後來完全使用小茜豆腐砂,第一批倒下去的真正用量還不到一半!
用過礦砂都知道,就算每天挖屎挖尿,三天左右一定要全換新,不然就像整個貓砂屋都沾屎一樣~>_<~目前第一批下去還沒倒新的過,不是我懶也不是貓女兒不愛上廁所是真的沒味道而且量沒少多少!!

最開心的是,再也不用扛超重貓砂去丟垃圾,以前每次都像練臂力一樣,又重又臭,練臂力還要憋氣…現在可以直接把鏟起來的便便、底下層的貓尿豆腐粉通通倒進馬桶裡沖掉~~但建議大家還是要分次倒分次沖,就像可以分解衛生紙的馬桶也不會讓你一次把整包丟進去是一樣的~

*重量輕
*除臭佳
*可分解
*不帶砂
*無粉塵
*純天然
*不燒錢

好處實在多多,都是我會回購的原因,還沒用過小茜豆腐砂的捧由們趕快去試試喔~

【筱涵認真的分享:覺得小茜貓砂好耶!】筱涵養貓五年,從雜牌礦砂配紙箱到ec.鐵x.皇x…甚至水晶砂、粗細混砂…有一天看到大家分享"用了小茜豆腐砂後回不去了~!"勾起好奇心,結果就這樣改變了整個養貓生活……

Posted by AKANE 小茜環保貓砂 on Wednesday, June 18, 201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