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小茜豆腐砂,一用就兩年了】 

【朋友推薦小茜豆腐砂,一用就兩年了】
剛開始養貓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砂,又是住套房,上班時間跟垃圾車兜不上,不喜歡礦砂,因為用礦砂的朋友家裡都變砂漠,後來朋友推薦小茜豆腐砂,因為是個小中途,也接了很多貓貓,其實貓貓都沒什麼適應的問題,很快就學會如何使用貓砂。
而且朋友來家裡也不覺得有臭味,頂多是淡淡的豆腐味,完全沒有木屑砂常發生的酸臭味…..

剛開始養貓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砂,我又是住套房,第一、我上班時間跟垃圾車兜不上,所以要可以沖馬桶的「環保砂」,第二、我個人不喜歡礦砂,因為幾乎用礦砂的朋友家裡都變砂漠,第三、木屑砂有的可以沖馬桶,有的不行,我又老是記錯,導致馬桶堵過很多次Orz
後來朋友推薦小茜豆腐砂,一用就是兩年!因為是個小中途,也接了很多貓貓,其實貓貓都沒什麼適應的問題,很快就學會如何使用貓砂。
而且朋友來家裡也不覺得有臭味,頂多是淡淡的豆腐味,完全沒有木屑砂常發生的酸臭味。
我自己的習慣是一天清一到三次,用的是雙層貓砂盆,就算睡一晚起來也都不會臭臭的,真的很好用,對於貓尿的吸收力也很強,尿下去等個五到十秒就可以快樂的鏟起來了。
雖然小茜的價格比較高一點,但絕對物超所質,因為一包可以用好久,除非貓咪拉肚子,把便便噴得到處XD,有時候回家沒聞到臭味,都要翻一下貓砂盆才知道原來有便便,真的很厲害!
而且就算貓貓不小心吃掉也沒關係,因為他們是豆腐做的,吃了對身體也沒影響,只是應該不好吃XD
真的很感謝小茜做這這樣好用的貓砂~
他們家的紙砂也是很好用喔,剛來的中途貓貓還以為是床躺得很舒服。XDDD

小茜環保貓砂官網:http://www.akane.com.tw

小茜環保貓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kaneGrou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