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豆腐砂人也可以用】 

【小茜豆腐砂人也可以用】
小茜豆腐砂的除尿臭能力被用在車上行動馬桶囉,這應該算是貓砂的特殊應用之一啊!!~~很高興的是連人的尿臭味也是可以輕鬆處理,喜歡露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前陣子朋友看到我車內有放 “行動馬桶”,很羨慕的說,這樣開遠程就不用常常下車讓小朋友尿尿啦!! (有小孩又常要開遠程的人,應該都會為這問題給困擾到吧!)

是的~~我已經使用超過五年了,真的就是這麼方便,台北一路到南部,四五個小時 都不用停車的。

但是我跟朋友小抱怨說 : 方便歸方便,就是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使用久後 不管怎麼洗,屎尿味就是很重,尤其是 正在開車,然後小孩正在放尿的時候,這時窗戶一定快速打開通風一下!! (我是無法接受行動馬桶 專用的化學藥劑,使用五六罐後的感覺是 第一不便宜,第二 那種化學藥劑 聞久了,總覺得頭會暈暈的,不是很舒服。第三用量上,覺得不是很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 第一年買了五罐用完後就寧願忍受尿味也不再使用,一方面也可以逼自己常常清洗)

結果 那個養貓的朋友說,他推薦我用”豆腐貓沙” 應該可以消除味道,他說 他本來用礦物砂,但是貓的屎尿味還是很重,換了豆腐貓沙後,意外的所有味道全消失了!!
我一開始是很懷疑啦,第一 我曾短暫收養過貓,但是並不覺得貓的屎尿味能跟我阿卡上面”人尿”味相比,哈哈! 第二 啥是豆腐貓沙勒,沒聽過。 朋友看我狐疑,就拿了一包讓我用看看!

ㄟ~~車友們~我以為這輩子無解的問題! 竟然解決了~ 屎尿味 真的不見了! 小朋友尿尿已經不用再開窗戶拉~~哈~~

我測試的用量是 沒使用前 就倒入約4碗 左右的量,然後 一整天 使用應該友15人次左右的尿量~~ ”真的沒尿味” 然後會換成一種比較淡的 ”自然”味道, 不是那種化學味!

小弟自己使用上 是覺得很不錯~提供經驗給大家參考~我想這樣一包應該可以讓我用上好幾個月了,似乎也比那種化學藥劑還要實惠許多!

從沒想過 自己的阿哪 以後基本配備竟然 還要弄上一包”貓沙” 想想也挺有趣的。

這樣的經驗 提供給大家。 因為 突然間解決自己困擾許久的問題,這是很開心的,相信跟我有相同設施的車友們,應該也是有這樣的困擾!

至於要哪買的話,自己看照片,問google 大神吧!有興趣的自己找門路取得測試看看。

PS. 清洗的經驗是,跟之前相同,就 水衝一衝 然後倒個幾次 就清掉了,一開始以為會很難清洗 結果並不會黏到水沖不起來,所以還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