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茜後房間沒異味囉!】

【房間沒異味囉!】
小綠本來對豆腐砂不抱太大希望了,還好她給小茜豆腐砂一個機會讓大家能知道小茜豆腐砂的不同之處!無粉塵,沒尿味困擾,無沙漠,好清理又輕也很節省!相信用過的朋友就會了解小茜豆腐砂的好處!

推薦A K A N E小茜環保貓沙😄
最近幫obo換貓沙,因為不想再倒一堆垃圾了,之前有聽說可以倒馬桶的貓砂,上網查了很久,豆腐沙可以直接沖馬桶且不會有粉塵,立馬就去買了它牌的豆腐沙來用,結果……味道不是很喜歡,且底層還是有屑屑。有朋友推薦A K A N小茜環保貓沙,又上網查了一下,感覺還不錯,就買來試用看看,有了之前的經驗其實不抱太大希望,沒想到一開箱,有種清新的味道,其實還蠻疑惑這種味道混到便便不知道會不會很噁。試用後感想1.不會有粉塵。2.搭配雙層簡易版沙盆加尿布,用量超省,只要把大便挖起來沖掉即可,尿會流到下層且不會臭。3.埋住大便幾乎不會有臭味,挖開才會有味道。4.送貨速度很快,訂完匯款完隔天就出貨了。
使用完之後發現,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要拿著小掃帚一直掃掃掃,沒有粉塵的問題,且房間也不會有異味,對於居家環境來說改善很多,而且不用倒一堆垃圾。
ps:剛開始貓兒會把它當食物吃,但我們家的貓吃完是沒事啦,過幾天牠就知道不是吃的東西,就不會去吃了。
附上網址 http://www.akane.com.tw/

發佈留言